【屠倚】震惊!屠龙洗澡没拿沐浴露后竟然……

cp屠倚,懒得起别的名字索性跟上次一个格式。

依然无脑甜(大概),ooc。

.

惨剧是在屠龙洗澡的时候发生的。

屠龙心情本来非常愉悦,沿浴缸壁滑下去之后三秒钟,才发现自己没有拿沐浴露。

他非常冷静地思考对策。

叫倚天拿不太好吧。

如果倚天来,就会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然后这个澡就要洗两个小时。

……不对。

屠龙甩了甩头,决定自力更生。他从浴缸里爬了出来,全身湿淋淋。扶着墙,缓慢而坚定地朝放沐浴露的方向走去。

可能正是因为对沐浴露的执念太深,才会在最后那一步的时候太过着急而滑倒。“砰咚”一声,惊到了正在房间里看书的倚天。

倚天放下书,朝发出声响的地方走去。

.

倚天拉开卫生间的门,看到倒在地上装死的屠龙,正摸摸索索拿了两张纸盖住了自己的隐私部位。

倚天:“……”

倚天:“能站起来吗?”

屠龙:“不能。”

屠龙:“你抱我。”

正准备去把屠龙扶起来的倚天撒开了手。

人间惨剧。

屠龙:“我如果瘫痪了怎么办?”

倚天:“瘫着。”

屠龙心里说了一句mmp。

.

屠龙一摸到倚天就开始闹。

好说歹说穿上衣服扶到医院,医生检查了一下,推了推眼镜说没什么大碍,不要再喊了。

看一个又高又壮的男人撒娇实在是视觉刺激。

屠龙:“庸医。”

医生:“……???”

屠龙:“我需要修养。”

医生:“……哦。”

医生:“其实也不用……”

屠龙:“嗯?”

医生:“……不……不用住院,但是要家属悉心照料。”

屠龙:“嗯。”

医生:mmp。

.

屠龙受伤之后的生活可谓美滋滋。

老婆和热炕头都有,就差孩子了。

自家老爹打电话来:“听倚天说你洗澡摔了一下就卧床了?”

屠龙一口倚天给他削的苹果梗在喉咙里,神色很快就恢复正常,脸不红心不跳,“怎么了?”

“做人别太不要脸啊。”玄铁语重心长,“我一掂骨头就知道你几斤几两,指不定骗倚天那小子骗成什么样了。”

“老头你咒我呢?我是那种人吗?”

“忠告。你难道不是?”

“我受伤了,不想跟你说话。”

“还玩真的?”玄铁道,“你再这样我去告诉倚天了。”

“都多大了能不能成熟点。”

“……”玄铁顿了一会继续道,“我可不忍心我的儿子被骗得这么苦。”

“那你就忍心你的儿子得不到关爱吗?”

“你这是歪曲概念。”

“随你的便吧老头。”

屠龙才不管这些,继续美滋滋。

.

听玄铁说屠龙卧床不起了,圣火令非常痛心地前来探望。

还没等屠龙嫌弃,圣火已经先一步把屠龙的手攥在手里,声泪俱下,“哦,我的宝贝儿,你怎么能……”

屠龙反手就是一个床头灯。

“冷静。”圣火摆好床头灯,开始慨叹起来,“这日子过得跟神仙似的。”

“呵。”

“你这演技也太假了吧,倚天没看出来吗?”圣火撇嘴,“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被爱蒙蔽双眼吗。”

“我呸吧。”屠龙啐了一口。

“不行,我要让倚天看清事实。”

圣火又抢拍了一张屠龙。

屠龙料到圣火又玩损招,赶紧去抢圣火手机。可圣火已经先一步将照片传到群里,并附文道,“屠龙小弟下半辈子可能站不起来了。”

.

圣火令:屠龙小弟下辈子可能站不起来了

圣火令:[图片]

绿竹棒:我靠  那倚天怎么办

金铃索:……嗯,确定吗?我觉得他很开心。

真武剑:所以说  年轻人  还是要天天早上跟我去打打拳……

神雕:真的假的?

神雕:屠龙怎么了?

玄铁重剑:洗澡摔了,其实没事。

紫薇软剑:……

青光利剑:……

灵蛇:……

飞燕:……

.

一时间无数小窗私聊信息涌入屠龙手机,屠龙大惊失色:“圣火你发什么了?”

圣火令笑眯眯:“没有啊,我就对你进行沉痛的悼念而已。”

“你会不会用词!”

“不好意思啊我中文不太好。”

屠龙咬牙切齿,“快滚。”

“那你一个人能承受倚天的愤怒吗?”

“……还真是劳您费心。”

.

圣火走后,倚天进门,把手机抛到他面前,“解释。”

屏幕上当然是群消息。

“……”

“什么时候好了的。”

“不久之前……”屠龙现在才知道玄铁的“忠告”多么重要。

“为什么不告诉我?”

屠龙:“我本来想说的。”

“然后?”

“你做饭的样子太好看了。”

倚天:“……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原谅你?”

屠龙看着倚天神色,虽然也看不出来什么:“我发誓不会有下次了。”

倚天凝神看了他半晌。

“我说真的。”屠龙道。

“……”

倚天神色没有一丝变化,却忽然被屠龙一把抱入怀中,“其实你哪个样子都好看,不仅仅是做饭。”

“倚天。”屠龙喊他。

倚天终于是叹了口气,在屠龙怀里合上了双眼道,“体积大的可怜虫太麻烦,我可不想要第二个。”

读懂了倚天这句话的屠龙笑得餍足,“那还真是麻烦你了。”

.

当然是选择原谅屠龙了!!!

我又在写什么。

评论(23)
热度(6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