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蔡/和亦】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过年了,写个沙雕聊天体祝大家新年快乐
-



在萧疏寒家吃过饭的一群青壮年歪七倒八摔在沙发上。

宋居亦:大家新年好!!

郑居和:好。

萧居棠:!!!发红包

蔡居诚:邱居新发。

邱居新:……好。

邱居新:[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领取1/1个

宋居亦:????????

宋居亦:邱哥你是不是过分了

宋居亦:我们群里除了蔡哥还有三个嗷嗷待哺的孩子,谢谢

宋居亦:而且公屏发520,就算是过年我也不能忍

郑居和:我发吧

宋居亦:和和你最好了555

萧居棠:呕

宋居亦:宝贝你作业写完了吗

宋居亦:是不是要开学了

萧居棠:……我要告我爸

宋居亦:萧萧宝贝我错了!!!

郑居和:[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领取5/5个

宋居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居亦:我要发朋友圈

宋居亦:一共两百块

宋居亦:你们四个人加起来居然五块钱都没有

宋居亦: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蔡居诚:……黑箱吧

宋居亦:哈哈哈哈绝对看脸!!

宋居亦:狗年稳了!!

萧居棠:系统自动识别

萧居棠:宋哥是官方认证郑哥对象

郑居和:咳

宋居亦:不是我说你,你个小孩天天都在想什么

邱居新:嗯?@萧居棠

萧居棠:蔡哥是官方认证邱哥对象!!!

邱居新:嗯。

蔡居诚:邱居新你又欺负人家小孩。

邱居新:……我没有

蔡居诚:哦。

邱居新:师兄。

蔡居诚:?

邱居新:我没有。

蔡居诚:没有就没有好了……

萧居棠:呕

蔡居诚:作业写完了?@萧居棠

蔡居诚:告你爸也没用。

萧居棠:!!!!!

蔡居诚:算了,一小孩大过年还给他爸逼着写作业

蔡居诚:真不容易

蔡居诚:[红包]萧居棠领
领取1/1个

蔡居诚:!!!邱居新

蔡居诚:给萧居棠的!!!

邱居新:……哦

邱居新:你发的我没看清楚就点了

宋居亦:……我的妈

宋居亦:我刚刚抓拍到邱哥青筋暴突照片!!

宋居亦:邱哥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用力点手机屏幕,会碎。

宋居亦:邱哥对蔡哥是真爱了

蔡居诚:我靠邱居新你居然出汗了……

宋居亦:就该让老萧看看你们脖颈相缠的样子

宋居亦:伤风败俗

宋居亦:分苹果吃吧我可以忍

宋居亦:樱桃要分着吃是不是太过分了

蔡居诚:行吧,你先把你软骨病治治

蔡居诚:跟被抽了筋似的倒老郑怀里

宋居亦:……

宋居亦:和和我也要红包

郑居和:好。

郑居和:[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领取1/1个

蔡居诚:是谁说邱居新公屏发520不能忍的

宋居亦:不是我吧?

邱居新:[红包]给居棠
领取1/1个

萧居棠:这个群待不下去了

蔡居诚:给你红包还待不下去

郑居和:要我把宁宁拉进来吗

萧居棠:!!!

萧居棠:……不用了

萧居棠:我爸现在在哪??

郑居和:厨房洗碗。

萧居棠:你们怎么忍心奴役我爸

郑居和:谁和他抢他跟谁急……

萧居棠:帮我望个风

萧居棠:我爸一有出厨房趋势你们提醒我

萧居棠:我抓紧时间跟你们唠个嗑

宋居亦:惨啊,大过年的,老萧真舍得

萧居棠:和和

萧居棠:……呵呵

萧居棠:是呵呵!

宋居亦:……?

郑居和:……?

宋居亦:没有想到啊萧居棠

萧居棠:?!

萧居棠:听我解释

宋居亦:……不想听

郑居和:连我都不相信吗?

宋居亦:我信我信!!

蔡居诚:宋居亦双标性格可见一斑

邱居新:嗯。

宋居亦:夫唱夫随不要脸!

蔡居诚:你唱让老郑随呗。

郑居和:反了,我唱,他随。

宋居亦:……你们有问过当事人我的意见吗?

邱居新:[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领取5/5个

宋居亦:最喜欢邱哥这种一言不发闷声发红包的人了

蔡居诚:?

郑居和:?

萧居棠:哇哦,分手现场

宋居亦:……萧居棠你爸洗完碗了!!

萧居棠:!!

宋居亦:现在小孩怎么这么早熟,受不了

蔡居诚:那你也别带着人家看R18啊

宋居亦:我什么时候带了??

蔡居诚:你上次搜索记录没删除

宋居亦:大意了……

萧居棠:我爸没来!!

萧居棠:宋居亦,出来决一死战

宋居亦:哦,我怎么知道他往书房走

萧居棠:…………………………

宋居亦:他这回是真的往你房间走了

宋居亦:真的

萧居棠:行,信你最后一次

宋居亦:唉

宋居亦:哄小孩太不容易了

郑居和:你不也是个小孩。

郑居和:骗他两次真的没事吗?

宋居亦:没事没事

萧居棠:宋居亦

萧居棠:我萧居棠今天就要打死你

萧居棠:谁说话都不好使

萧疏寒:谁说话都不好使?

萧居棠:谁啊乱改群名片

萧居棠:头像和昵称居然都跟我爸一样

萧居棠:宋居亦是不是你

萧疏寒:萧居棠。

郑居和:……

蔡居诚:……

邱居新:……

宋居亦:……

萧居棠:?!

萧疏寒:来我书房。

萧疏寒:你们五个都来。

蔡居诚:……谁把萧疏寒拉进来的?

邱居新:他一直都在。

评论(60)
热度(15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