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御。

对我这样的人来说,躺列似乎是必然的事。

我认识宴子御的时候是寒假,扩列三部曲是你好,圈名xx,扩愉。像扩很多文手一样,又开始商业互吹。

我不认识宴子御的时候觉得她高冷,讲话从来都带句号,聊天气泡永远长不了。我认识了之后也觉得和高冷最多不过是普通朋友,怎么会在深夜里大肆谈心无所不言。

她很好啊。她会在冷场的时候另找话题,会告诉你她今天又做了什么,会把自己摸的鱼给我看,让我提意见。她在一点一点把我镶嵌进她的生活,以至于我发现的时候,她已经变成了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这个人九流写文下流交友,也觉得宴子御表现出来的学识同她的年龄相比,很超凡出众。她讲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给我推荐好看的书好听的歌,能有每一个让我觉得“能认识她真是太好了”的细节。说实话,我从一个初中生变成高中生,也有成长,当时间倒退到我还是初中生的时候,我自问能做到像宴子御这样吗?大概不能够。

宴子御是个很优秀的人,从谈吐就可以看出。

我很高兴邱蔡这个圈子让我认识很多人,大家年龄层次并不相同,却可以做到在某件事上有高度契合的热爱,这本来就是一种缘分。

在寒假即将结束我要去上学的时候,宴子御说“如果我们俩躺列我就提刀去杀你”,我当时抱着ipad笑,打字都打不稳。我也曾自省过自己的人际关系,觉得我在为人处世方面其实并没有很多的热情,那会这样热衷于和她联络大概只有一个答案。

我非常喜欢宴子御,非常非常的。

很高兴认识你,生日快乐。

@仙肝雷总生贺的宴子御 

评论
热度(45)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