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蔡/和亦】再跳自杀

*沙雕短打
*现代paro,F5同居
*邱蔡/和亦
*灵感是整个班被跳一跳征服的惨剧

.

一大早,宋居亦往群里发了个红包。

宋居亦:炸群。

萧居棠冲到宋居亦房间,全然不管对方可能正在和郑师兄亲密接触。

萧居棠:“是不是人?说好的从此君王不早朝呢?”

两个人双双坐在床上,听见萧居棠声音之后又双双抬起头来。

郑居和:“……我错了。”

宋居亦:“……?!”

萧居棠怒视宋居亦,一边低头在手机上敲敲打打,往群里发了条消息:你们怎么都起这么早?

邱居新:[小程序]即刻起跳,速来围观

萧居棠惊了,打了一长串省略号,顺便@了蔡居诚。

萧居棠:@蔡居诚

蔡居诚在房间里收到这条消息眉毛一挑,又看了看身边手机不断传来跳一跳提示音的人,气得飚手速打字。

蔡居诚:@我也没用

蔡居诚:邱居新每天早上睁眼第一件事跳一跳,晚上闭眼最后一件事也是跳一跳

宋居亦冷笑:最后一件事真的是跳一跳?

蔡居诚把手机拿给邱居新看,对方蜻蜓点水在他嘴唇上亲了一口:“不是。”

蔡居诚指控他:“谁让你没刷牙就亲我的?”

“刷了牙可以亲双份吗?”邱居新退了跳一跳回到聊天界面,看着蔡居诚道。

“流氓。”蔡居诚穿衣下床,又被邱居新捞进怀里:“不许走。”

“不许走坐在床上看你玩跳一跳?”

邱居新眨眼,往群里发了个分享:[小程序]房已开好,就差你了!

蔡居诚:“……”

蔡居诚:我觉得接力跳一跳不适合我,再见

宋居亦:五个人怎么玩??

蔡居诚:拉萧疏寒

萧居棠:我爸是常年雄踞好友排行榜第一的人好吗

蔡居诚:邱居新?

萧居棠:……你们说了算

宋居亦:拉宁宁?

萧居棠:……我觉得我爸挺好的

萧疏寒贵为这群人里最年长也最成熟的男人,竟然想也不想便应承下来。

宋居亦发出感慨:英雄难过跳跳关。郑居和点头称是。

萧居棠喟然长叹,本以为从家里搬出来能躲避萧三藏轰炸,没想到才出虎穴便入狼窝,从他的邱哥蔡哥房间里看到的酱酱酿酿,很快就会在郑哥宋哥房里再上演一遍。

一群人团团坐在餐桌前,开始联机玩跳一跳。

蔡居诚跳了一步,就看见下一步的萧居棠自杀式地飞了出去。

蔡居诚:“……?”

又看见消息提示萧居棠QQ敲他:邱哥要我自杀让你俩头像挨在一起!!

萧居棠:我在中间,是我的错

蔡居诚:……

蔡居诚偷偷在餐桌底下拧了一把邱居新大腿,邱居新看了他一眼,温热的手附上他的,面色上仍然清冷,唯有指尖一摁一松。

蔡居诚看他那双骨节分明的手只是做着简单的动作,也忍不住红了脸。

最后变成萧疏寒和邱居新两个人的争斗也在意料之中,其余四人目不转睛盯着手机屏幕。

宋居亦看着看着就看到了郑居和怀里,对方乐得接受,还附赠喂食服务。

萧居棠心裂,连观战都不想:“我上学去了。”

郑居和笑眯眯:“今天周日。”

哦。萧居棠脸都不红,又坐下,非常深情地开始喂自己吃饭。

宋居亦悄悄和自己的喂食器咬耳朵:“小棠是不是疯了??”

郑居和一扭头,正好触到宋居亦嘴唇。计谋得逞的郑先生又笑得眉眼弯弯:“没有吧。”

由两个人维持的接力跳一跳成绩已经飙升到五百多,蔡居诚看邱居新平时寡淡的面容上多了些不镇定,准备在论坛上发篇帖子叫“一向高冷的男朋友竟然对别人露出那种表情”。

最后是邱居新用力稍微过少而贴着某个跳台壁滑了下去,蔡居诚瞥到他和萧疏寒私聊道:受教了。

蔡居诚内心掀桌:感情这还是个高端操作游戏??

蔡居诚呵呵两声,把自己碗筷扔进洗碗池。邱居新看他一眼:“生气了?”

“不敢。”蔡居诚道,“祝你每周都超过萧疏寒。”

自认是乖乖男友的邱居新被这带刺的话戳得受伤,不依不饶跟着蔡居诚进了卧室。

邱居新直白道:“我错了。”而后便攀过去亲蔡居诚,直把对方亲得气短才松口。

邱居新理直气壮:“输了的安慰。”

其余三人在外面听见房内传来蔡居诚的怒喝:“邱居新,你不是才从床上起来?!”

“这下每早每晚要做的肯定不是跳一跳了。”宋居亦评价。

郑居和无条件附和自家对象,揽着宋居亦就朝卧房走:“小宋教我玩跳一跳好不好?”

“你不玩得挺好的吗……”

“那也没你好啊。”

深思熟虑之后,萧居棠拨打电话:“宁宁教我玩跳一跳好不好?”

“我林蔓薇。”

评论(15)
热度(5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