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你睡过男人吗(2)

·现代paro。

·cp忘羡|曦澄。

——

20
魏无羡以前就说过,江澄迟早要给自己害死。

坐在电脑前码字的江澄觉得他说的真对。

“魏无羡,我反悔了。”江澄毫无原则。

“不能反悔!!”魏无羡一跃而起抱住江澄大腿,“江澄爸爸,我的幸福还掌握在你手里。”

“有话好好说。”江澄甩腿。

21
其实魏无羡并非一个无业游民。

他,是一个跳宅舞的。

魏无羡,某知名同性交友网站up主,ID随便起个名。

一个非常随便的名字。

但是随便如魏无羡,也有心事。

22
魏无羡觉得,能说出“我的心事你的名字”这句话的人,肯定不是一般人。

虽然这句话被江澄槽了个死去活来。

半夜时分,魏无羡会悄悄打开电脑,点击音乐区。

是的。魏无羡的心事,常年盘踞音乐区热门。

一个ID名为含光的up主。

23
“你个水性杨花的男人。”江澄起床看到他视奸别人空间,递给他一盒牛奶。

“我哪水性杨花了??”

“隔壁的高岭之花不要了?”

“要要要,”魏无羡笑嘻嘻,“这是崇拜那是爱,不一样好吗。”

24
“你牛X你有理。”江澄伸了个懒腰,“我回房码字了。”

“给你加个文思泉涌buff。”魏无羡头也不回。

“呵呵,要是写你我肯定写你被一夜七次,第二天爬都爬不起来。”

“哎呦,”魏无羡用老鸨的眼神上下扫视了江澄一眼,“你还懂这个。”

“文化相通。”江澄因为他黏在皮肤上的眼神打了个寒战。

“不对,江澄你等会。”魏无羡越想越奇怪。

“什么叫老子被一夜七次啊??”

25
江澄关门锁门一气呵成,任魏无羡捶门如擂鼓。

“你也不瞧瞧你那受样。”

“江澄你是不是看过BL小说??”

“没!有!”

26
“隔壁很有活力呢。”蓝曦臣笑着喝了口茶,开始吃早餐。

“聒噪。”蓝忘机冷冷说了一句。

“你确保你不会迷恋上这种生活氛围?”

“兄长今天的话太多了。”

蓝曦臣依然好脾气,吃完站起来往玄关走,“我上班去了。”

其实也不必他督察,蓝氏出版集团招收的自然都是业界人才,知道该怎么做。但他出去走走,也是放松放松心情。

“嗯。”蓝忘机也结束了早餐,去他单独的房间里弹琴。

27
蓝忘机上大学的时候,因为有一手好才艺被屡屡夸赞,其中又以弦琴为胜。蓝曦臣曾经问过他为什么如此痴迷于音乐。

“爱便是爱,哪有这么多为什么。”

对于兄长也毫不客气的回答,却是让蓝曦臣笑弯了眼。

28
“我觉得我要刺探敌情了。”魏无羡没头没脑冒出这么一句。

“你该刺探敌情了。”江澄手指在桌上敲敲,“快去,我男主角都没有名字。”

“我不是男主角吗?我很受伤。”

“你啊,”江澄翻了个白眼,“顶多算女主角吧。”

29
魏无羡很有女人缘。

不过这女人缘有点片面,特指大妈缘。

他现在要发挥他的大妈缘了。

“孟阿姨啊,”魏无羡下楼遛了一圈,果不其然等到自己需要的人,“我能问您个事吗?”

语气极为诚恳真挚,像极了邻家的乖乖男。

30
江澄站在楼上看着魏无羡手舞足蹈,轻轻叹了口气。

“你问吧。”刚买菜回来的孟阿姨亲和友善。

“我隔壁那家……”

“哦,你是说那两个男孩子啊。”

“对对对。”魏无羡像打了鸡血。

31
“我告诉你,经常笑的那个呢,叫蓝曦臣,不笑的那个孩子,叫蓝忘机。”孟阿姨笑眯眯地拍拍魏无羡的头,“我家小瑶好像和他们挺熟的,你可以去问他。”

“谢谢阿姨。”

32
“蓝忘机蓝忘机蓝忘机蓝忘机蓝忘机!!”

“魏无羡,闭嘴。”江澄看着这个回来以后就不停念叨的蠢货,忍无可忍。

“你让我发泄一下!”魏无羡一跺脚,“蓝忘机蓝忘机蓝忘机……”

……神经病。

哥哥叫什么来着?

33
“新坑《避尘》第一章。”

江澄发了一条微博。

“woc晚吟大大你入耽美坑了?!”

“我要昏古起了大大我爱你!!”

“md来不及了前排赞我”

收到的是诸如此类的回答。

34
“为啥现在的小姑娘……这么喜欢看BL?”江澄看着回复一脸不解。

“所以说你这种和社会脱节的人呐,”魏无羡叹了口气,“你第一章发了?”

“发了……”江澄一脸别提的样子。

“来来来给我看看。”魏无羡向他勾勾手指。

35
“江澄,你可以把你的言情坑弃了。”魏无羡看完以后掐着自己脖子一幅窒息模样,“好看到我要窒息,真的。”

“不是很奇怪吗……”江澄心累。

“一点也不奇怪!!这就是我心中的我与隔壁的故事!!”

江澄勉勉强强接受了这个赞美。

36
“晚吟开新坑了吗?”

美少女编辑。江澄咳嗽了两声,强行平复自己的心情,回复过去,“嗯,是的。”

“我也很喜欢看耽美。”

……靠,他的女神三观也不正。

觉得自己与世界为敌的江澄,感到前所未有的崩溃。

37
蓝曦臣拿着手机,那边却没了回复。

他语气拿捏的不对吗?

“……”

蓝曦臣等了很久,那边仅仅回了一个省略号。蓝曦臣没办法,发信息求助弟弟,“忘机,省略号是什么意思?”

聊天时经常不回的蓝忘机这次也没有回。

——
第二更。

太感人了……

尽量日更,要不隔日更。

挖的坑就没有填满的那天……拜拜

评论(37)
热度(672)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