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你睡过男人吗(3)

·现代paro。

·第三更。

——

38
魏无羡刷出了含光的新曲。

“澄澄!你快来!!!”魏无羡在自己卧室大喊大叫。在客厅码字的江澄以为他出了什么事,跑过去一看,的确有事。

如果魏无羡掉下床仍然傻笑也算一件事的话。

“……你摔傻了?”

39
“放屁!”魏无羡义正辞严,又一捧脸作迷弟状,“含光君发新曲了!我要死了我在天上飞……”

江澄把他从床底下捞上来,“咱能有点出息不?”

魏无羡斜睨了江澄一眼,“你这种没追求的人不会懂我的。”

40
自己被莫名其妙说成没追求的确让人很恼火。“我哪里没追求?”

“哼……把妹就算追求?”

“照你这么说,天天犯傻就算追求?”

“……我不想和你讲话。”

41
蓝曦臣在给江澄发完信息后才看了他的文。并且越看越不对劲。

“晚吟,你的人物有原型吗?”

思来想去,他还是问了江澄。

42
“没有。”

收到信息的江澄疑惑,心里“咯噔”一下,对魏无羡说,“我觉得……”

魏无羡站在他旁边,也看到了那条信息,“你觉得什么?”

“我编辑是不是和你那朵高岭之花认识?”

43
魏无羡托着下巴,“很有可能啊。”

“你觉得他们俩什么关系?”

魏无羡紧张兮兮,“不会是情侣吧。”

“我靠……”江澄遭受重击。

44
“我指可能……”魏无羡安慰自己同伙,“我们现在是一根绳上的蚂蚱。”

“滚。你才蚂蚱。”

“我这就是个比喻!”魏无羡开溜,“澄澄我去编新曲子配的舞了。”

一分钟以后,江澄听见魏无羡的呼救,“澄澄救我……”

45
“你再喊澄澄老子就跟你断交。”江澄看着人仰马翻的魏无羡。

躺在客厅中间的魏无羡显得分外脆弱,“我被你的电脑线绊倒了你还不救我!”

“魏无羡,”江澄脸色青黑,“你说你被什么玩意儿绊倒了?”

46
“你的电脑线啊……”

“我的,电脑线?”江澄蹲下身质问魏无羡,“你把插头给我弄掉了?”

“大概吧。”

掐死魏无羡自己还要负刑事责任。

掐死魏无羡自己还要负刑事责任。

掐死魏无羡自己还要负刑事责任。

47
江澄平复了一下心情,“魏无羡,我们绝交吧。”

“Why??澄澄我不能没有你……”

“好。”江澄微笑,“你给我躺着。”

“我没说话你不准起来。”

“所以我到底做了什么?!”

48
“我码的一万字没了。就这样。”江澄摊手,“你要为此付出代价。”

“我靠?”

江澄一脸无所谓,“你身强力壮的,躺一下没关系。因为你我今天又没有更新了。”

“……那我可不可以换一个地方躺?”

“随便你。”

于是魏无羡在地上努力划啊划,终于划到了有地毯的地方。

“此心安处是吾乡……”魏无羡慨叹人生。

49
【江晚吟:因为某个智障,今天没有更新。】

江澄一边发微博一边怒视魏无羡,对方倒是自得其乐,在地板上玩手机玩的正嗨。

“谁让你这么享受的。”

“我看到你发的微博了!说谁智障呢!”魏无羡一边叫嚣一边愤怒转发。

【随便起个名_叫羡羡:你才是智障//江晚吟:因为某个智障,今天没有更新。】

50
【江晚吟:你再说一遍?//随便起个名_叫羡羡:你才是智障。//江晚吟:因为某个智障,今天没有更新。】

【随便起个名_叫羡羡:淫淫你个智障。//江晚吟:你再说一遍?//随便起个名_叫羡羡:你才是智障。//江晚吟:因为某个智障,今天没有更新。】

【江晚吟:你完了。//随便起个名_叫羡羡:淫淫你个智障。江晚吟:你再说一遍?//随便起个名_叫羡羡:你才是智障。//江晚吟:因为某个智障,今天没有更新。】

51
【爱羡羡:什么情况???】

【江晚吟指定女票:我看错了???为啥我羡会和我吟有关系???】

【含光君的琴:……坐看撕X。】

诸如此类。

魏无羡躺在地上笑得快抽过去,“江澄你幸福吗哈哈哈。”

“有什么好笑的。”江澄走到他旁边,“起来。”

52
“哎呦,心疼我了?”魏无羡死皮赖脸,“你说《春山恨》配啥动作好……”

“谁心疼你。我心疼地毯。”江澄一脸不耐烦,“……《春山恨》?”

“含光的新曲啊新曲!”魏无羡一脸向往。

“哦。”江澄不想理他。

53
与此同时两人并不知晓,微博上已经炸开了锅。

【羡羡的内裤:有生之年看到大本命和二本命撕X我也是满足了。】

【江晚吟家的二狗子:woc不行我要写张卷子冷静一下。】

【江晚吟的电脑说不给你们看小h文:我是谁我在哪??我不管我要看晚吟的文!!】

54
蓝忘机打开微博看到的便是推荐,不偏不倚是魏无羡转发的这条微博。他不怎么登微博,也不常登b站,对这个up主只是略略有所耳闻。

“……”他不喜欢闹腾。

隔壁传来器物落地的声音。

蓝忘机揉了揉眉心,手指却不小心点开了魏无羡的某个网页链接。

55
熟悉的音乐声响起。

是他的曲子,虽然经过一些改编,曲调仍然没错。

但蓝忘机的目光,兜兜转转,落到了视频里的人脸上。眉眼含笑。他有些不可置信地皱起眉,这张脸他很熟悉,他昨天才看过。

住在他隔壁的两人之一。

56
“兄长知道隔壁两人叫什么?”蓝忘机看到蓝曦臣给他发的信息,选择无视。

“你可以自己去问啊^^ ”

……没个正型。蓝忘机放下手机。

事越来越多了。

——

好感人!!!从来就没有写过两发以上的文!!!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谢谢各位大爷不嫌弃我……´_>`我已经写不下去了……gay尬……

评论(47)
热度(572)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