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你睡过男人吗(4)

·现pa,cp忘羡|曦澄。

·ooc。

——
57
金凌凌凌凌:舅啊在吗

晚吟:你和你舅怎么说话

金凌凌凌凌:……舅舅我跟你讲个事。

晚吟:嗯

金凌凌凌凌:能不能把仙子放你那放两天?

58
魏无羡看到这句话,一口水喷在电脑屏幕上,“不行!!我拒绝!!!”

江澄鄙视,“你急什么。”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怕狗!!”

59
晚吟:你要去哪

金凌凌凌凌:去姑苏玩两天……

金凌凌凌凌:很快就回来

金凌凌凌凌:我保证

晚吟:你魏舅舅怕狗

金凌凌凌凌:……

金凌凌凌凌:你们忍心吗

60
江澄转过头,“通融一下?”

“澄澄你不爱我了。”魏无羡梨花带雨。

“……”江澄慈爱地抚摸了一下他的肩膀,“我,没,爱,过。”

最终这件事以魏无羡在鬼哭狼嚎中勉强同意为结局。

61
魏无羡看着面前戴着墨镜拉着拉杆箱的金凌,突然感觉到人生的悲哀。尤其是带着狗的金凌。

魏无羡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躲进房间。

“魏舅我知道你怕狗……”金凌推了推墨镜,冲房里喊,“仙子不咬人的!我发誓!”

“你少来!”

“行了,留这吧。”江澄斜靠墙双手环胸站着。

62
“魏无羡。”金凌走了之后,江澄喊。

没有回应。

“魏无羡?”

仍然没有回应。

“魏无羡!我放仙子了!”

“江少侠有话好好说,能不能别一言不合就放狗?”魏无羡打开房门探出个头。

63
江澄冷哼一声,“你也就这点出息。”

“我就这点出息!”魏无羡趾高气扬。

“哦,我忘了和你说了。”江澄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时间,“我马上要去参加一个同城作家面谈会。”

“你??”魏无羡笑死,“那是不是你去了就混在一堆女的中间?”

“我哪知道……”江澄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你居然不挽留我?”

64
“我留你干嘛?”话刚出口,一声悠扬的狗吠提醒了他。

“江澄你故意的!!”

“这怎么能说是我故意的呢,”江澄临走前深深地望了他一眼,“这明明是我有意的。”

“魏婴与狗对愁眠。”魏无羡一脸悲哀地躲进了卧室,“这说的不是江澄吗。”

65
仙子在外面叫得有多欢,魏无羡在房门里就抖得有多惨。

“仙子大爷……”终于等到狗叫声停歇,魏无羡把房门捱了个缝,四处张望。

很好,不在视线范围内。

魏无羡想慢慢踱步到玄关,不料走到一半被发现。

魏无羡:“……”

66
魏无羡拔腿打开了自家门就往对面门上死命捶。

在仙子还有三秒到达魏无羡身上时门开了,门后是一脸迟疑的蓝忘机。

“那什么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魏无羡转身关上门,气喘吁吁心有余悸。

“……你很怕狗?”蓝忘机开口。

67
“何止是怕啊简直是要死啊……”魏无羡拍拍心口,“我能不能在这里待一下,我最好的邻居……”

“……蓝忘机。”蓝忘机皱了皱眉,似乎是不满意于他的这个称呼。

魏无羡一脸天真,装作自己还不知道他的名字点点头,“好的我叫魏无羡。”

“……”尴尬。

68
“蓝忘机先生,我能借你的肩膀靠一下吗?”魏无羡眨巴眨巴眼睛。

蓝忘机眉头紧锁。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魏无羡给自己加油打气,又眨眨眼,“一下!就一下!”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蓝忘机只当他刚刚被狗吓得紧,无偿提供了自己的肩膀。

好人一生平安。

69
魏无羡满足之后,大爆手速给江澄发了一条信息。

世界第一帅:澄澄我爱你!!!飞翔!!!

晚吟:你今天是不是吃过翔了。

世界第一帅:我呸!!!我告诉你!!!我靠到了蓝忘机的几把!!!

世界第一帅:几把

世界第一帅:靠

晚吟:哎呦你俩发展的这么快啊

世界第一帅:肩膀!!!

70
晚吟:……

晚吟:输入法暴露了你魏污羡

世界第一帅:就是手癌不要在意

世界第一帅:我现在很兴奋

晚吟:哦好的你兴奋

晚吟:那你现在在哪

71
世界第一帅:蓝忘机家

晚吟:……仙子呢

世界第一帅:……???

世界第一帅:它很乖

世界第一帅:……吧

72
晚吟:我回去如果看到些什么

晚吟:你就死定了魏无羡

世界第一帅:……………………………………晚吟大大求放过

晚吟:我拒绝

73
江澄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飞舞,其上却突然覆盖了一片阴影。

“真巧啊。”他抬头,看见蓝曦臣笑意吟吟的脸,“在这里遇到你。”

蓝曦臣来并不奇怪,这次活动也有蓝家一份。只是江澄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蓝曦臣也是知道的。

因为,他是晚吟,他是泽芜。

74
江澄愣了一分钟,“蓝……曦臣?”

“你居然知道我的名字?”蓝曦臣在他旁边坐下。

“啊……魏无羡提过。就是我那室友。”江澄有些拘谨,“他小灵通。”

“……噗。”蓝曦臣状若无意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的?”

“……”江澄沉默。言情小说作家对于他这种男性来说的确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职业。

75
“作家?”蓝曦臣想了想。

“嗯。”

“言情小说作家?”

“……嗯。”打死他都不想承认。

“挺可爱的嘛。”

First blood.

江澄二十几年的人生第一次因为写言情小说被夸可爱。

76
“……你不去忙吗?”江澄现在只想他赶快走。

“没什么事。”蓝曦臣淡淡道,“我觉得和你聊天更有趣。”

Double kill.

江澄遭受重击。

“我有事我先走了……”

77
江澄慌里慌忙拦了一辆出租车。报了地址后,江澄用仅剩的一口气给魏无羡发信息。

晚吟:蓝曦臣这个人真是太可怕了。

正窝在蓝忘机家的魏无羡丝毫没有相同感受,偷偷拍一张蓝忘机侧脸,回复江澄。

78
世界第一帅:被勾搭了?

世界第一帅:我就知道你有这么一♂天

晚吟: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晚吟:吓得我现在正在回家的路上……

世界第一帅:你别急着回来啊??

世界第一帅:我在蓝忘机这还没待够呢

晚吟:我心里不平衡我要报复

79
世界第一帅:我惹你了吗???

晚吟:没有

晚吟:但是我想不到比你更合适的人选了

世界第一帅:哦

江澄回到家,看见半敞的家门,先问候了一下魏无羡的祖宗八代。

且这种问候越来越热情,直到他看见坐在一堆废纸里的仙子和满地的东西。

80
Triple kill.

江澄心里说他招谁惹谁了。

晚吟:魏无羡。

晚吟:你现在。立刻。马上。

晚吟:给我从对面滚回来。

晚吟:我要让你和仙子亲密接触一下。

晚吟:你就不会怕狗了。

81
世界第一帅:……

世界第一帅:我不回去。

世界第一帅:我要回去就是死。

晚吟:你不回去也是死。

晚吟: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过去薅你。

世界第一帅:……我现在跪还来得及吗。

82
江澄怒气冲冲跑到对面砸门。

魏无羡夹起尾巴就想跑,正在看书的蓝忘机瞥了他一眼,过去开门。

“……我找魏无羡。”开门的不是熟人,江澄强压心中怒火。

“就说我不在!”魏无羡的声音从哪个角落传来。

“个小兔崽子……”江澄想进去,被蓝忘机拦住,“他不在。”

83
……

于是江澄一脸懵逼地被拒绝在了门外。

“……妈的死给。”

江澄信息轰炸魏无羡。

魏无羡把机一关跟没事人似的。

心疼自己。江澄低头,认命地开始打扫卫生。

84
蓝曦臣回来看见魏无羡,指了指他再看向蓝忘机。

“……”蓝忘机也不知道他刚刚为什么就意气用事了。

“那什么,我不吵你们……”魏无羡进了蓝忘机给他指定的房间。

这留和不留……都尴尬……魏无羡又开机,所有信息都来自江澄。

魏无羡想了想回复过去一条,“澄澄晚安。”

85
“我可是从来没有看过除了蓝家人以外的人出现在你这儿。”蓝曦臣笑着摇摇头。

“……顺水人情。”蓝忘机依旧波澜不惊。

“忘机你越来越不愿意和我说实话了。”

蓝忘机承认,确实有那么一点点好奇。

好奇能和着他的音乐跳舞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

——

lo主已die。

明天可能没有更新……只是可能……

可能还是挺大的。

评论(41)
热度(675)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