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你睡过男人吗(8)

很生硬……心痛。

——

感觉自己心神已如八十岁老翁的江澄打开了那个名为stack的游戏,十分钟之后,他意识到自己的举动有多自掘坟墓。

魏无羡洗完澡出来,他不理。

魏无羡喊他,他不理。

看着屏幕上五彩斑斓的渐变色块,魏无羡撇了撇嘴,“什么玩意啊,有消消乐好玩吗。不是我说,比不上消消乐的游戏,都是垃圾。”

江澄终于在百忙之中抽空回了魏无羡一句,“消消乐是什么。”

“就是三个连成一条直线嘛……”魏无羡知道江澄随便敷衍他,索性也敷衍回去。

“你可以试试这个。”江澄结束了一轮游戏,把手机举到魏无羡面前,“嗯,毒性巨大。”

五分钟后。

“……魏无羡你是不是开挂啊。”江澄盯着他手上的最高记录,对游戏的公平性提出了质疑。

“开玩笑,你魏哥哥我是那种人吗。”

“那为什么我每次刷个记录你都能比我的记录多一个?!”江澄准备掐魏无羡脖子。

“运气啊。”魏无羡不以为意,“在你向我安利这个游戏的时候,你就早该料到的。”

“……好的。”江澄保持微笑,“我要是知道,我就摆个摊子算命去了,还写你妹的言情小说。”

“耽美。”

“我拒绝承认。”

——

蓝曦臣正在校对稿子,蓝忘机进来,在他桌上放了杯水。

“忘机知道疼哥哥啊。”蓝曦臣推了推防蓝光的眼镜,带着笑抿了一口水。

蓝忘机也是无心之举,此事再正常不过,被兄长如此语带调侃地提起,竟有些不知如何搭话的意味。脑内弯弯绕绕,最后只能道,“休息一会。”

蓝曦臣揉了揉太阳穴,也真就休息了,准备和蓝忘机聊聊天,“忘机觉得,魏先生这个人怎么样?”

“为什么突然提到这个?”蓝忘机面上装作不解。

“看你和他聊得挺开心的。”

也不知蓝曦臣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蓝忘机只想胡乱搪塞过去,“挺好的。”

“嗯,那你玩玩stack吧。”

蓝曦臣的话题如此跳跃,蓝忘机又纳闷,却看到他解锁了手机,发信息给那位“晚吟”。蓝忘机知道这是江澄,不禁双手环胸,嘴角也有一抹如天边云雾般将要消散、若即若离的玩味,“那兄长觉得江澄如何?”

“你讲话怎么文绉绉的。”蓝曦臣不答。

蓝忘机沉默了一下,“一向如此,兄长还是不要逃避话题的好。”

蓝曦臣停了手上的动作,很认真地抬头,回复蓝忘机,“他很值得别人喜欢。”

——

金子轩与江厌离出国旅游把金凌独自一人扔在国内的事是两个月前。夫妻俩越玩越高兴,大有不想回来之意。拜托了江澄照顾金凌,他从小就和舅舅亲。

其实也不需要照顾,上学时金凌住校,江澄问他周末要不要和舅舅一起住,金凌非常高冷地拒绝了,给出的理由是,他已经长大了。

为此江澄还装模作样地和魏无羡两个人伤感了一下,反手就给他在周边买了一套小公寓。

几天之前金凌从姑苏回来,顺便带回了蓝家那个温顺的蓝思追。

江澄盯着他俩上上下下地看了一遍,“你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

他觉得,在小辈面前,最好不要用“搞”这个字眼。嗯。

魏无羡将自己比作哥伦布,把他俩在一起比作新大陆,声称外甥都有男朋友了,高岭之花还不愿意看他一眼。

金凌已经从江澄那得知关于蓝姓“高岭之花”的事情原委,与蓝思追一起感叹了一下缘分是如此的奇妙。

金凌抬头看了一眼,正好看到楼上身子探在窗外浇花的蓝忘机。四目相对,大小姐瘪了瘪嘴,什么也没说。

然后就带着蓝思追跑了。

——

此刻,江澄、魏无羡与江厌离视频中。

“姐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江澄故作不以为意。

“对啊我好想喝姐姐的莲藕排骨汤。”魏无羡有气无力。

江厌离在电脑那头笑得眉眼弯弯,“你们要不要问问子轩啊。”

金子轩正好路过,冲他们挑衅一笑,“不给你们喝——”

江、魏二人捂眼,一脚踢翻了这碗狗粮。

“我们有骨气我们不喝。”

江厌离“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安抚两个此刻心智如小孩的弟弟,“我很快就回来了。”

“那也不回云梦啊……”魏无羡接茬。

关了电脑,魏无羡道,“我总觉得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没有说。”

“什么事啊。”

一拍脑袋,他终于想起来,“我没有给姐姐安利stack。”

“……智障,玩你自己的 吧。”

——

江澄才发现泽芜有给他发消息。

泽芜:晚吟stack的最高记录是多少?

这是没话聊了吗……江澄有一种心痛的感觉。

晚吟:一百多。

泽芜:很厉害啊。

江澄又找回了一点男性雄风。

魏无羡看他俩磨磨唧唧的就烦,夺过电脑打上一行字发了出去。

晚吟:泽芜的三围是多少?

“魏无羡。”看清楚魏无羡发的内容,江澄简直想自戳双目,“我今天不打爆你的头,我就和你姓。”

“哎呀这就不要了吧。”魏无羡含蓄地一笑,“你俩也不聊点限制级内容,我看着就替你们着急。”

“那真是太谢谢你了。”

……

“江澄你下手轻点……我要死了……”

蓝曦臣撑着头,看着这条信息,内心万马奔腾。

泽芜:……

泽芜:晚吟你被盗号了吗

没有回复。估计掐架去了。用手比划了一下自己的三围,心理素质强大如蓝曦臣,已经猜到是谁发的消息,同时也拒绝接受未来弟媳的测试。

读弟机蓝曦臣出房门,冲客厅里看电视的蓝忘机道,“我有预感你以后的生活会很丰富。”

“……哪方面?”

蓝曦臣微笑不答。

评论(50)
热度(520)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