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你睡过男人吗(18)

(忘机的ID是含光,粉丝们不知道真名,所以这里就用“光羡”,说明一下x)

“澄澄救我一下。”魏无羡身陷卧室大床。

“又干嘛了你……”江澄对于每天都给魏无羡收拾烂摊子这种事很不满。

“我浑身难受……”

“嗑药嗑多了吧。”

因为魏无羡此前立过flag说要今天传《极乐净土》视频,结果浑浑噩噩过了几天现充的日子后才想起这茬,昨天一天什么都没干光跳舞了。

江澄高贵冷艳旁观闷声作大死的魏无羡还被他轰出来,说你走开我在为我的女友粉们做贡献。

呵,搞得我还没有几个女友粉一样。晚吟大大不屑一顾。

结果就是魏无羡今天腰酸背痛,像被蓝忘机一夜七次了一样。

“叫你乱蹦。”江澄依旧冷眼旁观,“一把年纪了还乱蹦,心态很好嘛。”

“难道这就是虎落平阳被犬欺。”魏无羡怀疑人生。

“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不想骂你。”

“因为你爱我。”

“……”妈了个巴子的。

江澄按住自己想打人的右手,“魏无羡你讲话不过脑子是不是。”

“没有。”魏无羡从床上翻下来,一双眼睛看了看靠在门框上的江澄,选择了无视,走到卫生间刷牙洗脸。

“傻X……”干嘛这么拼命。

·

魏无羡吃完早饭开始传视频。

五分钟过去了,他很快就发现了不对。

平常的播放数再怎么样也要是当前播放数的两倍啊!!!

莫非我过气了。

魏无羡哀嚎。

“嚎什么玩意。”

“澄澄我过气了。”

“普天同庆。”

江澄手机上也下了b站的app,打开之后刷了一下便开口道,“哎不对啊,你刚刚传的视频?”

“对啊。”

“你看看音乐区的最新视频。”

up主:含光。

魏无羡那个愣。

“……所以说有一半播放量被我男神分掉了?”

“对的,我想事情应该就是这样。”

“那我还怕个屁啊哈哈哈……”魏无羡又无所畏惧了。

“你几点传的?”

“就一会之前啊……”

“具体时间。”

魏无羡说了时间,江澄看了之后一脸“你们要不要这样”的表情,很明显被雷到。

“……怎么了。”魏无羡惊恐脸。

然后开弹幕,魏无羡刚看过弹幕,屏幕上一开始是“表白羡羡”,现在再开就变了样,一水儿的“光羡大法好”,颜色粉得简直没眼看。

……魏无羡难以理解,虽然很喜闻乐见。

“你俩发视频的时间撞上了。”江澄把手机拿给他看,“正好一个时间。”

魏无羡愣了三秒,再回过神来就是抱着江澄的手机,眼神迷乱。和男神发生这种巧合,迷弟羡显然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矜持,好吗,矜持。”江澄难以理解魏无羡的惊慌失措。

·

蓝曦臣思考再三,打了一个电话给江澄,犹犹豫豫还是喊了类似爱称的名字,“阿澄?”

要死啊,蓝曦臣知不知道他是核武器……蓝曦臣的声音低沉迷醉,通过电子产品传过来,又添了几分模糊的温柔。

“我在,你有事吗?”江澄语气像有些不情不愿。

蓝曦臣却早已熟悉,轻笑两声,“你明天晚上有空吗?”

……什么意思???

……他要约他???

有点不对啊???

刚刚还在让魏无羡矜持的江澄一秒被打脸。

“没空。”江澄本能拒绝。

像是早就料到了这样的回答,蓝曦臣毫无愠色,语气依旧不温不火,“吃个饭而已,也没空吗?”

江澄因为对蓝曦臣存在这样那样的情绪,所以总是依靠不耐烦来打发过去,“没空吧应该。”却暗自捂了手机,示意魏无羡,“蓝曦臣约我吃饭我该不该去啊?”

魏无羡已经缓过来了,正色道,“你应该去。”

江澄有一点动摇。

“你真的没空我就挂……”蓝曦臣知道江澄在做决定。

“不!有空!”

等江澄脱口而出之后,他才意识到他做了什么。

挂了电话,魏无羡冲江澄比心,“真男人。”

江澄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脑抽就答应了,“你去吗。”

“不去不去,我当电灯泡多没意思。”

“我不介意。”江澄很少如此坦荡地表达自己的内心。

“我和二哥哥比翼双飞,管你介不介意。”

哦,好的,全世界都来虐他吧。

·

蓝忘机的评论区也是一片狼藉。

【随便起个名:刷cp适度。】

魏无羡想了想,还是发了这条装作很高冷的评论在男神的视频。

底下大师球接连一片,蓝忘机不由跟了一句。

随便起个名回复 含光 :……

魏无羡的血槽又一次空了。

江澄:“……魏无羡你要不要输血?”

魏无羡:“……大概是要的。”

蓝忘机因为这自己随便的一个小把戏撩到了魏无羡而感到满意。

评论(26)
热度(4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