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你睡过男人吗(番外一)

之  不互黑算什么闺蜜

无脑不正剧,ooc。

·

——蓝大今天追到澄澄了吗。

——追到了。

于是就改名了(x

·

讨论组 美男子的日常

·

江澄:魏无羡我跟你讲道理

江澄:你在你房里别动

魏无羡:……帅哥何苦为难帅哥

蓝曦臣:怎么了

江澄:这傻逼把他的玻璃杯打碎了

蓝曦臣:……然后?

江澄:玻璃杯里有水

江澄:我的电脑在旁边

蓝曦臣:……文档没保存?

江澄:呵呵

江澄:魏无羡跑你们那边去了

江澄:死也别给他开门

江澄:开就分手

蓝曦臣:……可是忘机已经开了

江澄:哦

江澄:那分手吧

蓝曦臣:……

·

魏无羡进了蓝忘机家门,双手扶膝气喘吁吁,“蓝大你媳妇暴走了!!!”

说完扑到蓝忘机怀里,“好可怕嘤嘤嘤……”

蓝曦臣从房里出来,依然一副风平浪静的样子,“他文档都有备份的吗?”

“好像有吧。”魏无羡给了一个模模糊糊的答案。

江澄在外面猛力敲门,“魏婴你给我死出来!”

魏无羡有恃无恐,躲在自家男人身后,声音比江澄还高,“老子不出!不出!”

“蓝曦臣,开门。”江澄气不过,寻找外援。

“你卑鄙无耻下流!!!”魏无羡控诉江澄走后门行为。

“你有本事你别跑这来。”

蓝曦臣去开门。罪魁祸首魏无羡从蓝忘机身后探出个头,冲甫一进门就一脸怒容地寻找魏无羡,像要手撕他的江澄吐口水。

“魏无羡你皮痒?”江澄把骨头捏得咯嘣咯嘣响。

“别打架。”蓝忘机淡淡说了这一句。

“蓝湛你让开。”江澄道。

“不让。”

靠。

我靠。

“上次也是这样……”江澄回想起他们刚认识时候的事,终于爆发,把魏无羡从蓝忘机背后扯出来,场面一时无法控制。

蓝曦臣和蓝忘机各自扯着自家媳妇阻止他们打起来,场面又谜一般的诡异。

“别拉我!今天我要和这个傻逼同归于尽!!!”

“再赔你台电脑好吗?!”魏无羡悲痛欲绝。

“老子的文档谁来赔?!”

“什么文?”蓝忘机的关注点很诡异。

“酸腐臭校园恋爱,二哥哥你还是别看了,会玷污你的眼睛。”魏无羡忙着和江澄拼死拼活,回头还要给蓝忘机科普。

“你说谁酸腐臭??”江澄一怒之下口不择言,“哦对了,你们俩是挺酸腐臭的。”

跟魏无羡和他也有关系?蓝忘机一时难以反应。

“不要听信小人口中谗言……”

不爆料,非闺蜜。

江澄似乎很满意蓝忘机此刻的短路,继续道,“你之前不是天天趴窗子上看,就差看你家蓝湛洗澡了?”

“此言差矣,我们家和他们家对门,顶多他站阳台上我才能瞟一两眼好吧。”

“你慢慢嫖。”

眼见事情的发展越来越不受控制,魏无羡心说江澄这人怎么这么坏,一边面上堆笑面对自家亲爱的,“蓝忘机,蓝湛,含光君,湛湛,二哥哥,你听我讲,不是那么回事……”

蓝忘机听两人各执一词,虽然主观上决定相信魏无羡,但客观来看,江澄的可信度的确更高。

“怪不得人设这么像忘机。”蓝曦臣思忖。他还记得他问“有没有原型”时江澄的回复是“没有”,现在看来果然只是掩饰。

不巧,另一个重磅炸弹。

魏无羡觉得自己快要去世了。

“同人文?”聪慧如蓝忘机,综合一下就得出了一个梗概。

“是也不是……”魏无羡飞速说了一下过往种种,那篇文现在还连载着,男男主角在一起之后的各种虐狗二三事,让江澄写得吐血,顺便日常咒魏无羡。

忘机好像要发大招了。

衷心祝愿魏先生能承受得住。

默默点蜡之后,蓝·蓝氏出版集团领军人物·读弟机·曦臣带着他的江澄跑了。

·

魏无羡第二天,果不其然腰酸背痛。

他窝在蓝忘机床上发消息。

魏无羡:澄澄~

江澄:滚。

魏无羡:你睡过男人吗~

江澄:没有。

魏无羡:别装。

江澄:呵呵。

魏无羡:哦,本总攻差点忘了。

魏无羡:是你被睡过,不是你睡男人。

江澄:你有空发消息还不如多揉揉腰

魏无羡:……你说什么

魏无羡:你这语气明明就是千帆过尽看淡人生啊

魏无羡:我诚挚地表示悲痛

魏无羡:没关系

魏无羡:你在我心中永远是纯洁无瑕的

江澄:你早饭吃的是不是脑残片??

蓝忘机:切片面包

江澄:……蓝忘机我能骂你?

魏无羡:二哥哥

魏无羡:窥屏怀孕

蓝忘机:不正经。

魏无羡:是真的呀

江澄:……聊天归聊天

江澄: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魏无羡:我怎么了

魏无羡:我好好说话了呀

魏无羡:对吧二哥哥

·

【晚吟:谁知道怎么把魏无羡打死,谢谢。】

魏无羡之前开直播已经说过自己真名,顺带爆了一圈江澄黑料。况且,这种互坑基友的行为粉丝们不但不反对,还很喜欢。

热评一群“○一顿就好”,非常哲学,顺便还友情@了,相关人物蓝忘机。

·

江澄:群众的呼声还是很高的。[截图]

魏无羡:你忍心吗???

江澄:十分忍心。

魏无羡:不如绝交 互黑不如绝交

江澄:我这是在帮你

魏无羡:不需要!!!

·

今天的撩妹双杰相处也很愉快。

评论(21)
热度(630)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