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倚】震惊!倚天喝多了竟然……

/无脑甜饼,乱糊个标题。

/大概是现pa。

/cp屠倚,ooc。

.

在倚天摇摇晃晃在KTV里抱着酒瓶子里说要高歌一曲的时候,屠龙后悔了。

“酒乃禁物,我绝不会沾染半滴。”

所以当倚天扯着嗓子大吼了一声时,整个包厢都安静了。绿竹很努力地背过身去,想让所有人发现不了他是在偷笑。

“噗噗噗噗……”

“绿竹,不要放屁。”早就发现绿竹在偷笑的屠龙很不爽。

他跟倚天从小一起长大,却还从来没看过倚天醉的样子。于是今天众人起哄玩老掉牙的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他没有拒绝。

然后,倚天不负众望掷骰子输了。

屠龙以为倚天会选真心话。

当倚天选了大冒险的时候,屠龙内心有点忐忑,毕竟都是相熟的朋友,开起玩笑来可能也毫无顾忌。

“和屠龙斗酒。”圣火道。

.

看着圣火笑眯眯的模样,屠龙怒发冲冠就要站起来揪他衣领。

“你不知道倚天不喝酒?”屠龙咬牙切齿。

“屠龙小弟,你情商真的很低。”圣火叹息道,“我这是在给你制造机会!”

“制造个屁!”屠龙几乎是威胁着圣火,“倚天安全得不到保证怎么办?”

圣火笑,“屠龙小弟,你这么维护倚天,我要吃醋了。”

屠龙一听又是怒火中烧,“你又在说什么瞎话?”

眼看这两人针锋相对靠得越来越近,倚天有点看不下去道,“行了。”

屠龙望向倚天。

“松开圣火,我喝。”

圣火笑眯眯,“还是倚天懂礼。”

“我可去你的吧。”

.

虽是不满圣火这样做,屠龙还是坐到倚天面前。他本就是好酒量,又有意留个心眼,不着痕迹地喝半杯,倒半杯。

倚天自然是比不过屠龙,却是很认真,面色不变,一口一口小酌,姿态优雅。

只是正好,在第二杯喝完之时,倚天突然站起身,环顾四周,看见紫薇手里拿着麦克风,便从他手里抽出。

众人都预感到有一场大事要发生。

倚天一个人站着,另一首还捏着酒瓶子,突然就大声道,“我给大家献歌一曲。”

屠龙反应快,顿时冷汗涔涔,从背后抱住倚天,一手把他箍住,另一手准备把麦克风拿走。

无奈喝醉了的倚天死死抓着它不放,屠龙费了好大劲才掰开两根手指。

.

屠龙欲哭无泪,却是仍然抱着倚天,给自家老爹打电话,“老头子。”

玄铁大晚上突然接到屠龙电话,心下不爽,“干什么?没大没小的。”

“你儿子喝醉了。”

“你?还是倚天?”

“开玩笑,我怎么可能喝醉。”

玄铁听了听手机里传来的嘈杂声音,不禁皱了眉头,“你把倚天给我带到什么地方去了?”

倒真的是这样,倚天从小寡淡,安安静静,屠龙却是个阳刚性子,一天到晚惹祸。

“你就告诉我怎么办。”要真知道是自己和倚天斗酒把他搞醉了,老头子非扒了他的皮。

“我怎么知道,倚天那么乖,从来不喝酒。”玄铁道。

“就会说风凉话。”屠龙气道。

“你自己闯的祸,你自己解决。”玄铁正准备挂电话,突然听到那头传来倚天的歌声。

没人听过倚天唱歌,所以当他真正开嗓的时候,群众沸腾了。

.

绿竹棒:“哈哈哈哈哈录下来明天给倚天看,敲诈勒索。”

金铃索:“……倚天,还有这样的一面。”

在电话那头的玄铁:“屠龙,你把安静的倚天还给我。”

屠龙心说我不是我没有。

以圣火令为代表的一干五花dalao对屠龙这种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啧啧。”

屠龙:wtf?不是你们起哄的吗?

绿竹棒凑上来道,“哥,我觉得这将是你人生最美好的一个夜晚。”

只不过可能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屠龙当然不知道绿竹内心os,非常热血地遐想了一下那个画面,狼血沸腾。

于是结了账之后立马把倚天扛回家付诸行动。

.

关于如何推进全面搞gay(500人群)

倚天剑:昨天起哄的人,都出来。

倚天剑:绿竹的视频我看到了。

绿竹棒:??????????????????????

绿竹棒:我不接受。

绿竹棒:这个锅我不背

冰魄银针:要想生活过得去

圣火令:头上就得带点绿

圣火令:绿竹对吧。

绿竹棒:我不接受。

.

屠龙站在倚天背后,看他气到极点却依然平静的样子,跑过去摸摸他的头发。

屠龙说,“小时候你是会笑的啊。”

倚天说,“小时候你是有脑子的。”

屠龙:“……”

倚天:“另外,你今天睡客房吧。”

屠龙:“不要。”

倚天:“那就睡沙发。”

屠龙:“你这么想赶我走?”

倚天:“很想。”

屠龙不知道如何缓解尴尬,绞尽脑汁想了一个话题。

屠龙:“……其实你昨天晚上挺主动的。”

倚天:“出去。”

屠龙:“再给我五秒,我有话要说。”

倚天:“说。”

屠龙:“我最爱的是倚天。”

屠龙说罢转身出了卧室门,倚天仍然坐着,只是坐着坐着,就红了耳朵。

“……修行剑道,当摒弃一切杂念,不为外物所扰。”从耳尖慢慢红到耳根的倚天,面上仍然是波澜不惊的样子,开了门说给屠龙听。

他们祖上本是江湖中人,这家训自然也传下来了。屠龙肯定也知道这句话。

倚天没想到屠龙只是坐在门外,站起身来把倚天纳入怀中,“那我不管,你终于肯承认你有杂念了?”

.

他们怎么这么配!怎么这么配!!!

评论(48)
热度(1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