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唱歌真有意思

*聊天体

*ooc

/

魏无羡:偷偷摸摸来冒泡

魏无羡: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江澄:你有病吧

魏无羡:我已经热成偏瘫了

江澄:魏无羡残疾多年

蓝曦臣:忘机不离不弃

魏无羡:……

魏无羡:我心智健全四肢发达

魏无羡:求求上面那对新婚夫夫放过我

江澄:呸

魏无羡:难道不是新婚是金婚

江澄:我呸的是你第二句

魏无羡:……???

魏无羡:犹记那年你我

江澄:……你能不能不要乱唱歌谢谢

魏无羡:为什么要扼杀我的兴趣爱好

魏无羡:想当年我就是坐在天台上给我家湛湛唱情歌

魏无羡:他才这样的死心塌地

蓝思追:……哇

金凌:蓝思追你要是想听我也不是不可以

蓝思追:真的吗

金凌:假的

蓝思追:……

江澄:魏无羡你可拉倒吧

江澄:不是你说“蓝湛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跳下去”

江澄:他才答应的吗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笑屁 不准笑

蓝忘机:不是

蓝忘机:自愿的

阿箐:强势围观

魏无羡:闭上眼 任眼泪肆意地流

江澄:别把人蓝湛衣服弄脏了

魏无羡:???????

魏无羡:感情我的悲伤还不如一件衣服???

魏无羡:不对啊

魏无羡:你不是一直和蓝湛不对付吗

江澄:客观地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而已

江澄:你想什么

魏无羡:我觉得你是在主观地骂我

江澄:你终于对了一回

魏无羡:不和你吵

魏无羡:哎周末有没有活动啊

魏无羡:@全体成员

金光瑶:这么热的天

魏无羡:怎么温度越高 我心越浪

蓝忘机:……

魏无羡:只对二哥哥浪

魏无羡:哎嘿

江澄:我很想把你手机砸了

魏无羡:那我用你电脑呗 多大点事

蓝曦臣:看一下小窗@晚吟

魏无羡:居然不是亲爱的

魏无羡:像我对二哥哥的备注就是亲爱的

魏无羡:太令我失望了

宋岚:我有备注

晓星尘:……是吗

宋岚:嗯

魏无羡:好了知道你俩恩爱了

魏无羡:哎对了师叔

魏无羡:我上次回家的时候我妈让我问你什么时候去她那吃饭

晓星尘:等休假

魏无羡:行

魏无羡:……所以真的没有活动吗???浪起来啊???

江澄:夸你孝顺的话还没发出去

魏无羡:不信 你要夸我就有鬼

江澄:??夸你还不乐意了还

蓝曦臣:活动不要带酒

蓝曦臣:……

魏无羡:话说我还没看过蓝大醉的样子

魏无羡:妹儿啊你看过没

江澄:没看过

江澄:谁是你妹儿  滚

魏无羡:不信

魏无羡:哟我也没说是你啊

江澄:不信拉倒

江澄:……公屏我不骂你

魏无羡:哦那我可以骂你了

江澄:魏无羡我已经删你了

魏无羡:再加回来呗真是

魏无羡:你删过我多少次

魏无羡:把我和蓝湛的手指头脚趾头一起加起来都数不清

蓝思追:……问个问题

魏无羡:说吧  小哥哥会耐心地解答的

蓝思追:你们是怎么做到

蓝思追:撕这个又撕那个的

江澄:要不要脸 舅舅辈说成哥哥

魏无羡:我是凌凌的舅又不是他舅

魏无羡:……哦好像差不多

蓝思追:……有人听我讲话吗

魏无羡:有有有

魏无羡:只要功夫深

魏无羡:大铁棒子都能成针

江澄:你怎么这么粗俗

魏无羡:???我在很认真地给我外甥女婿灌鸡汤啊

金凌:谁是你外甥女

魏无羡:哎 你们舅甥俩也是没谁了

魏无羡:嘴上说着不要

魏无羡:身体却很诚实嘛

江澄:你是不是又想被禁言

魏无羡:不与权限狗较高低

魏无羡:……话题都歪到哪去了

魏无羡:说好爆蓝大料的呢

蓝忘机:兄长喝醉过

魏无羡:我不禁兴奋了起来

江澄:你想干什么

魏无羡:放心 我只爱蓝二哥哥一个人

金光瑶:上次你们去KTV一个个不都在包厢里醉得东倒西歪的

魏无羡:胡说 我就没醉

江澄:哦 没醉 最不清醒的就是你

江澄:一大罐子four loko*往嘴里倒

江澄:你要是不醉有鬼

魏无羡:没去的人不要被他骗了

魏无羡:我千杯不倒的人 恶意诽谤这是

江澄:那你别挂在蓝湛身上唱爱情买卖啊

魏无羡:我什么时候干过这种事

[江澄 上传一个音频至 群文件]

江澄:让你认清自我

薛洋: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一直在窥屏

薛洋:但是我忍不住了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认清男神就脱粉吧

魏无羡:江澄你不要搞事情

蓝忘机:跑调

魏无羡:二哥哥我伤心了

蓝忘机:……好听

魏无羡:么么

蓝忘机:嗯

魏无羡:快  回么我

半晌没有动静。

江澄:人给你吓跑了吧。

魏无羡:你懂什么叫做爱吗。

江澄:……

·

亲爱的:么。

世界第一帅:……………………………………………………………………………………………………………………………………………………………………

世界第一帅:我下楼冷静一下

世界第一帅:哦不行外面更热

·

世界第一帅:[图片]

世界第一帅:这就是爱~

晚吟:炫屁

晚吟:[图片]

·

晚吟:蓝曦臣

泽芜:我在

晚吟:说你爱我

泽芜:……啊?

晚吟:磨叽

晚吟:你不说我登你号给我自己发

泽芜:……

泽芜:我爱你

·

在奇怪的地方也要比拼个高下的江澄终于找回了一点自信。虽然这自信有点让人……心动……

以为自己依然被弧的蓝大告诉自己要坚强,却意外等来了半个小时后磨磨蹭蹭的一句“我也是”。

·

*应该很多小可爱都听说过four loko,大名鼎鼎的断片酒,一罐很大,劲很足,反正我没喝过(x

评论(32)
热度(5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